•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今天10点杭州中河立交部分匝道恢复开通
发布时间:2022-08-10 10:26:56 星期三   

中河立交恢复开通的上匝道,是东向南上匝道,加上之前的东向北上匝道,中河立交目前有2条上匝道可正常通行。

从艮山西路、城东、下沙一带出发,经环城北路向西行驶的车辆,通过东向南上匝道,可直接驶入中河高架,向城南、滨江方向行驶。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工作日的早高峰7:00-10:00,东向南上匝道会临时关闭。

由于西向北匝道和西向南匝道暂不开通,因此从武林广场、天目山路、城西一带出发,经过环城北路向东行驶的车辆,暂不能直接驶入中河-上塘高架。

此外,由于中河高架部分路段的车道标线进行了重新划分,从城北出发,经上塘-中河高架向南行驶的车辆,在经过中河立交路段时,如果走的是最内侧车道,且不需要从体育场路匝道下高架的话,记得提前向右侧变道,进入实线区域后,就无法向右变道,车辆就必须从体育场路匝道下高架了。

12小时滚动直播 直击中河立交重新“开闸”的第一天

经过改造提升,恢复开通部分匝道的中河立交,将给东西南北交通带来多大助力?上下匝道顺畅吗?高架上的车流会不会更大?市民出行是否更方便?

今天上午10:00,橙柿互动将开启12小时滚动直播,直击中河立交重新“开闸”的第一天,扫右侧二维码,欢迎大家一起来见证这座杭州“C位”立交桥,与这座城市的改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制图 高薇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