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周末游
一场超豪华走秀和茶会在杭州现身
发布时间:2021-05-27 21:11:33 星期四   

浙江安吉的天使小镇内,童话梦幻的Hello Kitty乐园惊艳上演了一场超豪华走秀和茶会活动席,并与Hello Kitty乐园大明星们一起为现场造势、氛围感满满,仿佛穿越到一个童话的世界。

活动当天走秀嘉宾阵容强大,有邀请到猫梓、长蔻、宇宙的太、小野汀、珊儿、许夏幽、鲑鱼子、董洛婉等高颜值高人气嘉宾助阵。在浪漫城堡邂逅甜心少女,满屏幕的粉红泡泡抵都抵挡不住。三十余家原创设计店主将其创意之作带到现场,现场展示了几大派系的服饰,仿佛童话世界里公主的华服尽数陈列在你眼前,更可现场观看、预订。

活动主办方,Hello Kitty乐园营销总监王赫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是继去年Hello Kitty乐园相关主题活动之后,在今年初夏推出的新一季主题活动,这届活动已初具规模。 Hello Kitty乐园不断在一些精准度更高,更专业的主题活动上做尝试,希望所有参与的观众能够参与其中,有互动有分享,有收获。作为活动的承办方莱芮茶会负责人表示,Hello Kitty乐园作为知名IP乐园深受很多人喜爱,已经形成相对稳定的粉丝群及圈子群体,两者跨界及融合很重要。

据悉,Hello Kitty乐园是中国首座、全球最大的正版授权Hello Kitty主题乐园,国家4A级景区。坐落于浙江安吉的天使小镇内园区,精心规划六大主题区域,均以三丽鸥卡通明星主打,园内拥有亚洲第一台滑道式摩天轮等二十多项精彩游乐设施,以及缤纷花车巡游、童话音乐剧等主题表演,还有可品尝上百款美食的特色餐饮和可购买超6000款限定商品的主题商店等,整个园区将创意、温馨、快乐、梦幻与环保贯穿一体。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