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互动
南京公交车路口限速引发争议
发布时间:2022-08-04 15:33:10 星期四   

“我今天早起十分钟还是迟到了……”

这两天,南京公交车限速引发众多网友热议,话题迅速冲上热搜榜。

8月1日,南京公交集团开始执行新规定:路口直行车速控制在20公里/小时,左转弯限速15公里/小时,右转弯需停车且车速控制在10公里/小时。

有网友吐槽,这样坐公交车,还没自行车快。

记者 程潇龙 实习生 叶蓉

当地人士提供的视频显示,公交车在通过路口时,被私家车和电动车纷纷超越。在右拐时,多辆公交车时走时停,速度极慢。

有乘客说,“8月1日开始的,我这几天都是早睡早起,结果上班还是迟到,连续三天了。过几个路口,车速慢得还没人步行快。”

有当地网友评论,“乘车体验非常糟糕,原来25分钟的路程,直接变40分钟了,谢谢南京公交。”

“以前每天不迟到,多亏了司机开得贼溜,今天我比平常还早5分钟上车,结果百米冲刺,差点打不上卡,得琢磨着搞辆电动车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