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环城北路上的英英面馆也来送面啦!
发布时间:2022-06-29 11:03:00 星期三   

中午如果要去环城北路的英英面馆吃面,那得赶早,不然就要稍微等等了。等位事小,但是这香味让人等不住,只想找个位置坐下,来上一碗。

除了环城北路上这家英英面馆,老板老董还在凤起路麒麟街和钱潮路上开了两家。在英英面馆,拼桌吃饭是常有的事。

今年是这家英英面馆的第10年,也是参加杭州面条节的第七年。每一年,老董都会带着英英面馆的拿手好面参加面条节。

自2016年11月11日本报发起首届杭州面条节以来,这个杭州特有的民间美食节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这六年来,有近百家面馆和我们一起宣传杭州面文化,为老百姓提供万余碗特色面的试吃机会,获得大家的高度赞誉。

今年恰逢本报20周年报庆,第七届杭州面条节定于7月1日至10日举行。截至目前,已有十余家特色面馆决定参与,奎元馆、小狗面馆、流芳面馆、大碗面、方传面馆、英英面馆、荣鲜面馆、千丝面馆、弄面、水仙私房面、平乐面馆、八角面馆、缘自来面馆、隆兴淳面、沾八面馆……其中既有百年老字号,也有面圈黑马、新晋热门打卡店。面老板们表态:会向杭州市民展现自己的特色面,欢迎大家积极争取试吃名额。

今年,英英面馆也拿出了上百碗的腰花面和猪肝拌川参加杭州面条节。

一面一烧

每份浇头都是当天的新鲜货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商报记者/每满记者 项凯 侯惠惠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