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旅行社又开始加班 杭州不少酒店已爆满
发布时间:2022-06-29 10:45:31 星期三   

据悉,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于6月29日早上7点起重新发售。游客可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App、官方微信公众号、预订服务中心以及各官方旅游合作伙伴等渠道进行购买。每日门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度假区的现场售票亭将继续保持关闭,建议大家在抵达主题乐园前提前购买指定日门票。

除了上海迪士尼之外,全国暑期的旅游市场也正迎来一个向上的“拐点”。据携程和去哪儿平台数据显示,国内旅游市场正从多个维度迎来加速回暖,本地旅游、周边旅游、乡村旅游、跨省旅游相比上月同期均出现两位数的增长。尤其是在近一周里,平台国内酒店的预订量已超2019年水平。其中,长沙、海口、佛山、重庆、成都、三亚酒店的预订量涨幅较高。另外,记者发现今年杭州至三亚的机票也创了新高,去年同期往返机票在两三千元,今年暑期高达4000多元,恢复到了疫情前水平。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