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旅行社又开始加班 杭州不少酒店已爆满
发布时间:2022-06-29 10:45:31 星期三   


中小学的期末考接近尾声,最近的旅游市场又热闹了起来。再加上6月28日好消息不断: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其中方案提到,“中风险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对遭受疫情打击最严重的旅游人来说,是最能促进复工复产的政策了。另有在阔别两个多月后,上海迪士尼乐园终于宣布将于6月30日正式重启开园。

值得注意的是,在出省游目的地里,三亚、成都、丽江、新疆等地都开始人头攒动起来;上周末的杭州森泊开元度假酒店已满房,尤其是水乐园一开园门口就排起了长队;千岛湖温馨岛蝶来湖景度假酒店上周末和周一也都是满房状态。

杭州不少酒店已满房 旅行社工作人员又开始忙活了

上周末,杭州市民顾先生带着女儿到千岛湖温馨岛蝶来酒店度假,酒店人来人往的盛况一度让他觉得是不是暑假提前到来了?“这还没到真正的暑假,就已经客满了,团队游客也有很多,而且不止周五、周六,连周日和周一都是爆满的。”

在杭州森泊开元度假酒店,最近的生意也是好到爆棚。上周六到访的车辆在停车场都已经停不下了,高级大床房、山景露台房、木屋双床房的预订也尤为火爆,在7月的不少日子里均显示已售罄。最受欢迎的水乐园和幻想岛儿童乐园还没到营业时间,门口就排起了整装待发的游客长队。想要在热带雨林餐厅用早餐的游客也得赶早,怕晚了同样要排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