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旅行社又开始加班 杭州不少酒店已爆满
发布时间:2022-06-29 10:45:31 星期三   

作为旅游行业二十多年的专家,杭州某旅行社负责人孙先生表示,临近暑期省内游方面,疗休养团队的到访之处,比如舟山、千岛湖这些地方很多都没有房间了;跨省游方面,三亚、成都、丽江、新疆等也在迅速恢复中。“上周六我去成都出差,不承想到萧山机场已有那么多旅客了,排队的队伍很长,说明市场正在好转和反弹。”

孙先生说,最近市民游客们的出行需求大涨,得以让空闲了很久的旅行社从业人员终于迎来加班的机会,近段时间他们都在加紧做行程和提供报价单。

杭州至三亚机票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作为全国最受关注的主题乐园之一,上海迪士尼对周边酒店餐饮及城市旅游的带动作用,不可小觑。6月28日迪士尼官宣将重新开园后,在去哪儿平台上,以“上海迪士尼”为关键词的搜索量,瞬时增长380%,搜索量冲到全国主题公园第一。

“经过疫情考验,上海迪士尼能够重装重启,意义非凡。重新开园是上海恢复烟火气、恢复日常繁华的一个标志,也预计将带动暑期旅游市场迎来强劲反弹。”去哪儿CMO黄小杰说,相信“迪士尼效应”的辐射能力,会进一步带动文旅业复工复产,为全国文旅市场复苏再注入一剂“强心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