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杭州亚残运会延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8 10:34:37 星期三   

俄国防部:

亚速钢铁厂内乌军和“亚速营”已投降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17日发布通报说,被围困在马里乌波尔亚速钢铁厂内的乌军和乌方军事力量“亚速营”人员已于16日开始投降。科纳申科夫说,过去一昼夜,共有265名武装人员投降,其中包括50多名重伤员。伤员均已被送往顿涅茨克地区新亚速斯克的医院接受治疗。乌克兰国防部当天在官网上发表声明证实,亚速钢铁厂乌军伤员已完成撤离。乌国防部副部长安娜·马利亚尔在声明中说,亚速钢铁厂的50多名乌军重伤员已被送往新亚速斯克接受治疗。另有211人通过人道主义走廊被送到俄军控制的奥列尼夫卡镇,将通过扣押人员交换程序返回乌克兰控制的领土。另据乌通社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当天发表声明宣布,马里乌波尔驻军已完成作战任务,“乌最高统帅部已下令驻扎在亚速钢铁厂的部队指挥官拯救守军士兵的生命”。

土耳其总统表示

不会同意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6日表示,土耳其不会同意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埃尔多安当天在安卡拉与到访的阿尔及利亚总统特本举行会谈。在会谈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埃尔多安说:“我们不会同意那些对土耳其实施制裁的国家加入北约。”埃尔多安还说,芬兰和瑞典对恐怖组织都没有“明确和毫不含糊”的立场。若瑞典和芬兰加入北约,“北约届时将不再是一个安全组织,而将成为恐怖分子的聚集地”。近来土方多次强调,芬兰和瑞典在寻求加入北约时必须停止对库尔德工人党和“居伦运动”的支持,并解除对土耳其出口国防设备的限制。在芬兰决定申请加入北约后,瑞典16日也决定向北约提出加入申请。依据规程,北约必须在30个成员国“一致同意”前提下才能吸纳新成员。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