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杭州亚残运会延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8 10:34:37 星期三   

杭州2022年亚残运会官网17日发布公告,亚残奥委员会执委会在与有关各方协商后研究决定,原计划于2022年10月9日至1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的第4届亚残运会延期举办,赛事名称和标识保持不变。新的举办日期将由亚残奥委员会、中国残奥委员会、杭州亚残组委协商一致后对外公布。

自取得2022年第4届亚残运会举办权以来,在亚残奥委员会和中国残奥委员会的指导帮助下,杭州亚残组委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推动亚残运会各项筹办工作顺利展开。延期举办的公告发出后,亚残奥委员会、中国残奥委员会和杭州亚残组委将继续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确保杭州亚残运会获得圆满成功。

外交部回应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上调人民币权重:

将继续推动金融市场改革开放

针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前在特别提款权定值审查中上调人民币权重一事,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7日表示,这是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中国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推动金融市场改革开放。汪文斌说,人民币顺利通过特别提款权审查而且权重进一步上升,是国际社会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人民币的国际储备货币地位,增强人民币资产的国际吸引力。他表示,下一阶段,中国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推动金融市场改革开放,进一步简化境外投资者进入中国市场投资的程序,丰富可投资的资产种类,完善数据披露,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延长银行间外汇市场的交易时间,不断提升投资中国市场的便利性,为境外投资者和国际投资机构投资中国市场创造更有利的环境。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