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杭州亚残运会延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8 10:34:37 星期三   

1至4月全国铁路开通新线581公里

记者17日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以来,铁路建设科学有序推进,积极服务国民经济平稳运行。1至4月,全国铁路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74.6亿元,同比增长0.6%,已开通新线581公里,其中高铁358公里。今年以来,国铁集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补短板、强弱项、重配套,按照“保开通、保在建、保开工”顺序,合理调度、配置建设资源,统筹疫情防控和施工组织,科学有序、安全优质推进铁路建设,为服务“六稳”“六保”、保障国民经济平稳运行作出铁路贡献。

普京:美国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

本质上是在研发生物武器

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表示,美国在后苏联空间建立生物实验室旨在收集生物材料,研究危险疾病传播特征,而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本质上是在研发生物武器。据克里姆林宫网站通报,普京当天在集体安全条约组织(集安组织)成员国领导人峰会上表示,美国在后苏联空间的军事生物活动早就让俄方敲响了警钟。他说:“五角大楼在我们共同的区域内建立数十个生物实验室和研究中心,他们从事的活动并不是为了向这一地区的民众提供医疗援助。”普京说,俄方在乌克兰开展特别军事行动期间获得的文件材料已经证实,俄边境附近出现了违反《禁止生物武器公约》的生物武器组件。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