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周边游
宁海“静是美”,相约四季如画的养生之旅
发布时间:2016-08-01 09:57:12 星期一   

 

“癸丑之三月晦,自宁海出西门,云散日朗,人意山光,俱有喜态……”400多年前,徐霞客在宁海写下《徐霞客游记》开篇,正式开启他壮行天下的旅程。

7月28日—29日,浙江主流媒体走进宁海,在前童古镇内明清时期的老街上寻找安静淡然的生活故事,在浙东大峡谷的青山绿水中逃离夏日的燥热,在森林温泉的水雾氤氲里体验高山幽谷的自然味道,也在伍山海滨石窟欣赏壮阔的山海之色……

在迎接G20之际,宁海县也不断整合力量,开启了“海陆空”宣传模式,送出了满满的优惠,尤其是限量首发的40万册宁波特惠旅游护照得到了杭州市民的热捧。

夏天的宁海,不仅有避暑胜地可供游客避暑,更有邬家庄园水上乐园、浙东大峡谷、龙马漂流等湿身之地可选择,让游客在炎热的夏季找到一丝难得的清凉。那么,来宁海到底怎么玩呢?

线路一:静养温泉之旅

(宁海森林温泉)

第一天,游览《徐霞客游记》开篇首宿地、江南第一奇山,国家AAA级景区梁皇山。第二天,赶往主题游乐园浙东第一尖·雪山欢乐谷,游玩滑草、溜索等项目,站在高高的山峦,体验“一览众山小”的开阔。下午体验水温49.5℃的“华东第一森林温泉”——宁海森林温泉。其富含氡、锂、氟等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是国家AAAA级景区。晚上宿静谧的森林温泉度假村或南溪温泉特色民宿。第三天,上午游览国家AAAA级景区伍山石窟,它历经800余年风雨,由30余个洞窟群、800多个形态各异洞窟组成。下午游览国家AAA级景区许家山石头村,看石头王国和石头博物馆。晚上入住胡陈乡特色民宿。第四天,上午游览浙东大峡谷,全长20多公里,拥有6曲溪、18雄峰、28水涧、72瀑布。晚上入住前童特色民宿。第五天,上午游览家家连流水小桥,户户通卵石曲径的前童古镇,午餐后返程。

线路二:静品古镇之旅

(前童古镇)

第一天,游览十里红妆博物馆,亲身感受浙东明清民国婚俗文化。第二、三天,游览伍山石窟、许家山石头村、宁海森林温泉。第四天,游览拥有36湫、18瀑,被称为宁波的“世外桃源”的野鹤湫,饱餐“山野之味”后游览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AAAA级景区前童古镇,体验“家家有雕梁,户户有活水”,晚上品前童豆腐宴,入住前童特色客栈。第五天,游览国家首批水利风景区浙东大峡谷,午餐后返程。

线路三:静美乡村之旅

第一天,游览中国旅游日纪念馆和十里红妆博物馆。第二天游览伍山石窟,下午前往欢乐佳田,这是一个集田园观光、农事体验、传统农耕文化、现代农业科技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主题乐园,游客们可入温室大棚观看蔬菜种植技术,体验采摘的乐趣,观赏竞相开放的鲜花。第三天,游览美丽乡村桑洲镇,品名茶,看古树,爬梯田,晚上入住别有风味的桑洲南山驿特色民宿。第四天,徒步体验连接宁海城乡的“珍珠项链”国家级登山步道,午餐享用“农嫁十二碗”特色菜。第五天,游览“中国最美村镇”胡陈乡,住农家屋、吃农家饭、干农家活、享农家乐,午餐品胡陈七彩土豆宴,午餐后返程。

线路四:静享滨海之旅

(浙东大峡谷)

第一天,游览邬家庄园水上乐园,体验海浪池、三彩滑梯、皮筏滑梯、炮筒滑梯、雪橇滑梯、儿童戏水池、水疗池等游乐项目,入住邬家庄园亲水湾酒店。第二天,抵达东部沿海最平静、水质最清澈海湾,正在打造“中国的普吉岛”宁海湾,做一回船老大,体验出海打鱼吃海鲜的乐趣。第三天,游伍山石窟,品宁海小海鲜“八鲜过海”。第四天,体验龙马漂流,从马岙螺丝潭漂向龙宫向阳桥,全长2.8公里,历时1小时20分钟,下午自由活动。第五天,游览前童古镇,午餐后返程。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王丹萍    编辑:茅怡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