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互动
生椰拿铁仍是无敌爆款
发布时间:2023-03-17 11:58:38 星期五   

基本在点单top3行列

从一线到十八线,生椰拿铁仍是无敌爆款,之后才是美式和普通拿铁。

在下沉市场的调研中,几乎每家咖啡店的菜单上都有生椰拿铁,生椰拿铁基本上都在点单top3行列。

就连奶茶店的咖啡销量也被生椰拿铁带起来了。一位店主表示:“我从事港式奶茶10来年了,咖啡也一直有卖,去年下半年我推出生椰拿铁后,没想到咖啡销量一下子增长好几倍。”

1732年,音乐家巴赫在音乐短剧《咖啡康塔塔》中写道:“如果我每天不能美美喝上咖啡,就像一块被炙烤的羊肉。”那时,咖啡刚在德国流行,因为价格不菲,饮用咖啡被视为一种奢侈的享受。

三百年过去,咖啡已经走向全世界。在中国,一线城市遍布各种类型的咖啡店,县城里也出现了众多咖啡品牌的身影。我们好奇,都说咖啡在下沉,到底是哪些咖啡在下沉?与一线城市相比,县城咖啡有什么不同?

咖啡下沉县城

一种“我与众不同”的时髦? 你的老家新开了多少咖啡店?

喝咖啡成高线城市白领刚需

一线城市咖啡渗透率66.7%

来源:城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