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大杭州山野间新添一个水世界
发布时间:2022-07-07 12:15:35 星期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乐园里的玻璃水滑梯,长达2公里,落差高达十几米。

坐车到半山入口,坐皮筏在透明玻璃滑道上驰骋,从十几米高的平台缓缓进入玻璃透明滑道,像被龙卷风吸进神奇的黑洞,紧随着惯性、水流和重力的作用下,左右摇摆、滑向出口。透明的玻璃滑道,蜿蜒曲折如巨龙般盘旋在山林间峡谷丛林中,感受着速度与激情.

“项目给革命老区的旅游业带来新的活力,还将为附近村民解决就业岗位100余个,带动发展民宿农家乐28家。同时项目所在新民村通过山林土地租赁,每年可为村集体增收近20万元。”新合乡有关负责人说。

连日高温,你准备去哪里玩水?来橙友圈说一说你的“夏日玩水去处”,我们送上20份桐庐龙吟谷水上乐园套票(含水乐园门票+水滑门票,价值258元)。

参与方式:下载橙柿互动App,在橙友圈#我们大杭州#话题下发帖,分享“夏日玩水去处”,“图片+文字”“视频+文字”“纯文字”皆可,带上标签#夏日玩水#。我们将优选10个人气帖子,送上2份桐庐龙吟谷水上乐园套票。

发帖截止时间:7月14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宣涛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