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大杭州山野间新添一个水世界
发布时间:2022-07-07 12:15:35 星期四   

都说夏天的命是空调给的,夏天的快乐是漂流给的,夏天的乐趣是水乐园给的。

正值盛夏,大杭州山野之间又添一个嬉水世界—龙吟谷水上乐园。

它在桐庐县新合乡新民村高枧自然村,这里是“三地四县”交界处(杭州市桐庐县、富阳区,金华市浦江县、绍兴市诸暨市),四面环山、环境清幽,壶源溪环绕而过。

7月1日试营业的龙吟谷水上乐园,是桐庐县首个最大原生态依山临湖旅游综合体项目,是新合乡以红色为品牌,通过农文旅融合大项目推动村民家门口就业,实现共同富裕的一次新尝试。

乐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70多亩,围绕“梦幻、童真、刺激、亲子”主题,配备有彩虹滑梯、造浪池、超高速滑梯、螺旋滑梯、超大型儿童水寨、儿童组合滑梯、国标游泳池等多项游乐项目。

“山野之中这么大的水上乐园,的确不多见。”乐园负责人白云鹏说,超大型儿童水寨,可同时容纳500多人嬉戏玩水;超大的海啸造浪池,最高海啸3米多;还有色彩缤纷的彩虹滑梯,国标游泳池等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宣涛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