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7路公交,100岁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2-05-18 10:16:40 星期三   

时光巴士将开到11月底

7路报站有望加入杭州话元素

每一位曾和7路同行的人,对于这条百年公交线,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和独家记忆,我们把这些故事和记忆都装进了时光巴士。

时光巴士就像流动博物馆,这里有和7路相关的老照片、老物件以及大家和7路的故事,它记录了7路的百年岁月,让大家在乘坐的过程中,了解这条百年公交线路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以及杭州这座城市的蜕变与发展。

时光巴士从城站火车站出发,经过西湖大道、延安路、北山街和灵隐路等,沿着7路走过的路,直达灵隐。

它将一直开行至11月底,每天定时发车,9:30/11:30/13:30/15:30从城站火车站出发直达灵隐,乘坐时光巴士的乘客,有机会获得7路百年纪念车票,不同的季节还会有不同的设计。

未来,7路还将推出更多的优质服务。

杭州公交集团汽一分公司总经理吴震说,为了让乘客乘车更舒适,7路计划再度更新配车,让车型与客流及优质服务更加匹配。

吴震还说,7路的语音报站,也要加入更多的元素,“7路途经西湖景区,沿线有很多景点,有很多的历史典故和城市故事可以讲,我们想把这部分内容加入语音报站中,同时考虑将杭州话融入语音报站,既方便中老年市民乘车,也展示了杭州的城市特色和语言文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