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今天上午10时,杭州上空将响起警报声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4:58 星期四   

新的人防工程标识,包括管理标识、导引标识、功能标识、平战转换标识、宣传标识五类,分为标识牌和喷涂标识两种。

新的防空地下室人防标识的规范设置,既可以让小区居民平时正确识别、使用和保护人防设施,也能有效发挥战时使用效能,知道战时该往哪里走、哪里藏。

全新的地下人防空间也正在陆续竣工。例如位于富阳区的秦望“城市眼”项目。

“秦望‘城市眼’项目人防建设集大型地下空间、公交首末站、轨道交通站点以及市政隧道为一体,是当前国内最复杂的TOD市政工程之一。”富阳区人防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秦望“城市眼”人防工程按照平战结合、兼顾战时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思路设计,“轨道交通按兼顾人防要求建设,提高了工程本身的防护能力。”

同时,通过统筹规划,区域内多个建筑地下空间以多个联通口与环线及周边地块相连接,整合停车位约8000个,实现共享区域高效智能停车,有效化解“停车难”和“行车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