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服务
国际亲子建造节 落幕莫干溪谷
发布时间:2019-09-26 09:31:08 星期四   

9月21日-22日,“童心建造·欢喜莫干”联合国人居署城市思想家论坛暨“小小部落”国际亲子建造节,在融创·莫干溪谷欢喜启幕。

活动过程中,父母和孩子成为“共建伙伴”,父母走进孩子内心,了解他的天赋和擅长,同时孩子也增强对父母的依赖与信任感;家庭与家庭成为“互助搭档”,每个家庭单独负责一个部分,彼此帮助,相互成就。

活动现场,融创邀请了联合国人居署代表、70亿规划师联盟主席以及世界儿童运动副主席全程参与活动,通过与家长和孩子们的互动、交流与分享,不断观察、记录、总结孩子的搭建行为,并在过程中持续启发孩子们对居住维度、形态及环境的思考。

除此以外,知名设计师穆威团队在莫干溪谷的山坡上搭建了一座Parki City全感官互动城市。利用Parki Land小程序,小朋友们在现场通过线上与线下的互动游戏,在建造的空余时间,还学习着思考城市“未来的样子”。同时,还有一片“小小世界”专属于小朋友们,他们可以在这儿自由地组合道具,完成他们想象中的城市。

就在建造节搭建营地的对面,散落着一个质朴而不失精致的当代乡村聚落,它还有着一个充满诗意的名字——“一亩田”。一亩田的建筑设计由知名建筑设计家孟凡浩亲自操刀,每一幢建筑都自由地布局在山地上,近观有庭院绿茵,远眺可见稻田山谷。随机的地形、精密的规划,看似随机的结果,却让整个建筑群犹如一个自然生长出来的村落,成了莫干溪谷一道独特的风景。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