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周边游
桐庐首个文创综合体“书香同城”来了
发布时间:2021-05-27 21:14:22 星期四   

出门是美食街,下楼是书城,生活有商超,休闲有艺术画廊……作为桐庐首个文创综合体,5月7日上午,“书香同城”LIT CITY项目正式启幕,推出“绽放书香同城 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包括“爱上桐庐首届书香同城网红美食节”、书法家王冬龄领头泼墨的书法活动等,现场还为百名市民代表送上“幸福大礼包”,邀请百姓尽享书香同城的“书香之美”、“文化之美”。

记者了解到,桐庐书香同城文创综合体是一个以书为核心符号、文化为核心载体的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5万方,以打造“中国最美县城桐庐的最美文化地标和文创高地”为目标。走进桐庐书香同城,这里不仅有书店、生活选物店、复合式咖啡厅、美食街等让老百姓享受便利的生活服务,也有国际连锁的桐庐奥克伍德豪景酒店、人才公寓、数字箱包文化博物馆、写字楼等高端品质配套,提升了商业领域的人文品味。

5月6日是桐庐第十届“百姓日”,“书香同城”LIT CITY作为组成内容之一,旨在让传统文化走进百姓生活,让县级城市实现大城市的高品质文化消费,让年轻人拥有更多的文化享受,陶冶更多的文化情怀,在县级层面构建起一个面向未来的人文新高地。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