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周边游
2019富春江国际飞行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22 11:15:57 星期二   

10月19日,在富阳新桐乡桐洲岛亚联飞行营地,巨大的彩色热气球早早升空,热情的音乐浪潮席卷全场,2019富春江国际飞行艺术节在欢快热闹的气氛中启幕。

开幕式分“梦翔蓝天”“开幕仪式”“艺飞冲天”“冲上云霄”四大环节,空中飞行特技表演、动力滑翔伞表演、直升机特技表演、翼装飞行表演等一系列精彩刺激的飞行表演,让现场游客一饱眼福。本次活动主要集中在亚联飞行营地区域,包括星空音乐节、国际美食美酒集市、手工创艺集市、森林艺术市集、瑜伽体验课、帐篷大本营、儿童音乐节、国际街头艺术表演、跑酷等活动。活动以主舞台为中心,舞台前的草坪为副舞台,组成“音乐舞台”板块,从白天到夜晚不间断地呈现包括歌舞、跑酷等在内的各类精彩表演。舞台两侧的创意集市里可以搜罗到琳琅满目的工艺制品,品尝到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舞台前方的艺术街区邀请了多位国内外艺术家开设互动工坊,还有聚集飞行集市、充气城堡等趣味项目的亲子乐园。此外,营地还设有星空露营区域,为游客们提供贴近大自然的户外体验。而舞台右边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飞行体验区,这里不仅有一系列让人目不暇接的空中飞行表演秀,还能让游客乘坐热气球和五花八门的飞行器,体验一把“空中飞人”的惊险刺激。

新桐乡党委书记董晓峰说,杭州亚联飞行是在桐洲岛培养成长的企业。凭借桐洲岛优越的地理和气象条件,今年初,亚联飞行营地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成为桐洲岛的荣耀。营地创办至今,克服种种困难,在有限的条件上充分发挥自主能动性,开创性地提出“飞行+”的服务理念,升级“水陆空”的旅游概念题,用两年时间在行业奠定了特殊地位。特别是一年一届的国际飞行艺术节,创意十足,已经成为新桐旅游对外宣传的一张金名片。

据了解,桐洲岛将打造以航空运动为主题,聚飞行体验、飞行培训、飞行赛事于一体的新型运动休闲旅游度假区。随着房车露营、帐篷露营、水上摩托、陆地UTV、运动飞机等项目的陆续引进,今后的桐洲岛飞行营地,活动将更加丰富、设施将更加完善,未来的桐洲岛将成为宜居宜业的健康休闲飞行小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