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11月24日,上百度APP一起解锁古韵与繁华的【宝藏杭州】
发布时间:2022-11-23 16:27:43 星期三   

2022宝藏杭州是百度大型城市IP宝藏中国在杭州城市的全新起程,以“杭州宝藏”为核心,杭州千年文化为背景,营造多空间、沉浸式的“故事讲述场“,通过探寻云游杭州、非遗文化、数字杭州、农村新象、书香杭城以及夜话杭城六大宝藏,多维度多视角展示杭州历经千年的岁月和新时代美好杭州建设,助力杭州打造独特韵味的新天堂。

探索杭州宝藏,发现人间新天堂

发现透过时光沉淀下来的人文宝藏。一代文明遗古城,旷古精雕玉千年,来良渚寻一场五千年中华文明之旅;时光不语,版本有迹,博览杭州国家版本馆里的珍贵典藏,感知现代宋韵下的美学;登高望远,感受“宝塔凌苍苍,攀登览四荒”的气势磅礴;身临其境,领悟“三十功名尘与土”的家国情怀;走进非遗,体验“一把扇子半把伞”的百年老字号......我们一同穿过历史的烟云,挖掘这座文化名城的“根与魂”。

image.png

发现与时代同频共振的新潮宝藏。杭州是创新活力之城,城市大脑、数字生活体验、杭州新十景,处处体现着这座城市蓬勃的生命力;艺术唤醒了乡村,依傍三江两岸的秀美,赋予了黄土墙、黑瓦片新生;咫尺之间瞻古今之韵,繁华闹市处,享一室书香;千年湖滨的繁华,新天地的活力街区彰显了文化与潮流交汇的独特韵味......一起沉浸新时代的魅力,探索这座智慧之城的“创与新”。

人间天堂杭州,浸透着江南韵味,凝结着千年文明。百度APP搜索“宝藏杭州”进入活动会场,观看直播、参与话题互动、为杭州加油打call,【宝藏杭州】话题互动已经开启,搜索话题#宝藏杭州发现新天堂#,发布相关图文或视频动态参与互动,和我们一起探索杭州宝藏~

循古今历史脉络,繁人文荟萃杭城,11月24日上午10点,上百度APP,邂逅【宝藏杭州】,和百度APP AI探索官度晓晓一起发现人间新天堂!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