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杭州宋城天灯节国庆启幕,沉浸式体验“宋韵文化”
发布时间:2022-09-26 10:22:20 星期一   

9月24日,杭州宋城秋季主题活动“天灯节”提前开放体验,《天灯盛宴》《河灯祈福》《华灯巡游》《初上灯会》《华服秀》等主题演出和活动全新亮相,游客身着汉服与演员共赴巡游、共赏花灯、共放河灯、祈福纳祥,宋韵古风扑面而来。


位于之江旅游度假区内的杭州宋城是中国最早的宋文化主题公园,一直致力于讲好宋韵故事,将“宋韵文化”的诗情画意展现得淋漓尽致。景区内东街、西街、北街、市井街、虹桥、风花巷街衢纵横,一派繁华的宋韵景象,国风、古风扑面而来;宋城门、天空树、时光树、相思树、云梯漫步、演艺广场等一步一景,穿越时空;泛舟宋河上,人在画中游,体验浓郁的江南韵味。



记者了解到,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在宋城除了可以观看经典的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还有水上飞人、亲子秀、全息秀、5D实景剧、森林音乐会等演出,市民游客更可以体验宋城天灯节特别活动,穿古装玩穿越,看天灯盛宴,赏花灯放河灯,在宋城雅集吟宋词、做香囊、戏皮影,在市井街品大宋小吃,深度体验宋韵文化,做一天宋“潮”人,感知古今交融、岁月沉淀的文化之美。

据悉,为方便广大游客,杭州宋城还特别推出景酒套餐“住千古情酒店、游杭州宋城、看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国庆特惠仅需528元起。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方燕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