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旅行社暂停跨省团队旅游
发布时间:2022-01-28 11:03:40 星期五   

记者从我省第101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杭州市已公布中风险地区,因此全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将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针对居民个人出游,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建议这段时间以省内游、近郊游等为主,非必要不出省;并提醒打算在春节假期出游的朋友们,出行前一定要密切关注旅游目的地发布的旅游预约限流和疫情防控公告,旅途中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通过预约、错峰参观游览的原则,安排好旅程。

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各类文化和旅游场所特别是室内场所,要严格按照属地要求执行测量体温、联动核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A级景区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开放要求,持续推进门票预约制度,有效防止人员瞬间聚集。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陈宁    编辑:陈俊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