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冰雪奇观映杭州 哈尔滨冰雪季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3 13:48:45 星期日   

杭州拥有天目山的苍茫林海、京杭大运河的古韵悠扬、良渚文化遗存的璀璨奇谲。哈尔滨则有着浓郁的欧陆风情、瑰丽的冰雪文化、“烟火漫卷”的人文情怀。两地迥异的旅游资源,形成了极好的互补效应。12月11日,2020-2021哈尔滨冰雪季文化旅游推介来到了杭州,向杭州市民展现北国“冷资源”。

杭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张安胜在致辞中透露,本次推介会后两地将共建哈尔滨——杭州的新年旅游路线,达成两地文化旅游共融合作,通过资源共享、市场共建、游客互送,实现两地旅游企业共赢,为两地市场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记者在推介会上获悉,今年冰雪季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牢牢抓住产品端设计,加强顶层设计,提出“超长待机理念”,将冰雪节升级为历时5个月的冰雪季。从“冰雪+艺术、温泉、美食、研学”等角度出发,推出七大主题文化旅游全新产品——赏冰乐雪之旅、冰雪节庆之旅、滑雪度假之旅、徒步穿越之旅、亲子研学之旅、文化艺术之旅、寒地温泉之旅。

同市,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哈尔滨市商务局携手阿里飞猪旅行、携程旅行、美团APP打造的“哈尔滨惠游全网通“活动已全面开启,5300万文旅消费补贴回馈八方来客,让您畅游冰城最实惠、最安心、最诚挚。在“携程旅行”APP,点击“酒店”频道或“门票.玩乐”频道或“旅游”频道,定位哈尔滨,选择参与活动的任一酒店、景区,和度假线路选择预定,即可自动享受立减折扣等优惠:优质酒店住宿超值折扣优惠最低6折扣,热门景区门票超级满减优惠100元;爆款度假线路重磅满减优惠300元。在“阿里飞猪”APP搜索“哈尔滨”进入,经济/舒适型酒店8折优惠最高可减149元,哈尔滨一日游满80可减30元。

2021年1月5日,第37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即将拉开序幕,想要一睹哈尔滨这颗“冰雪之冠上的明珠”风采的市民不妨提前登录各大平台享受文旅优惠活动。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王澳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