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无锡一批重大文旅项目在杭签约
发布时间:2020-12-07 09:37:45 星期一   

12月6日,由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的“聚焦文旅新消费·助力融合新发展――2020无锡文化旅游(杭州)招商推介会”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隆重举行。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弘中,浙江美术馆副馆长钱骋,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副院长、浙江省版画家协会副主席方利民,浙江都市快报副主编诸芸,澎湃新闻网长三角新闻中心副主任、长三角城市网总编高翔,浙江省文化旅游业界近80名专家、企业家、媒体代表以及无锡市各市(县)区旅游行政部门负责人和重点文化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无锡市各市(县)区分别就本地区文化旅游资源情况进行了推介,展示本地区重点文化旅游企业、度假区、产业园区发展情况以及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并就本地区招商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


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柳永红会后表示,这次推介会,是借杭州文化旅游产业高地之势,积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深化文化旅游产业交流合作、提升无锡城市品牌影响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近年来,无锡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产业强市,全面实施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积极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文化旅游产业保持了既好又快的发展态势。拥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2个,省级旅游度假区7个,年接待游客10万人次以上的景区52个。5A级景区4家、4A级景区26家,3A级景区14家,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117个。

推介会取得了丰硕成果,杭锡两地合作项目:“携程拈花湾战略合作项目”“掌政云大数据项目”,宜兴太湖凤凰山康养谷建设项目、中信城开泰伯旅游度假项目、融创阳山会客厅项目等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在推介会现场签约。

此外,为了配合此次招商推介活动,更好地展示推介无锡文化旅游发展成果。无锡市文广旅游局还在活动现场精心策划了“最忆是江南――无锡美术馆艺术家及馆藏精品展”和“无锡精品文创展”,由无锡美术馆艺术家创作及馆藏的48幅书画精品和上百件无锡文创新品集中亮相。


来源:    作者: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