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把爱和微笑传递下去:杭州Hello Kitty乐园助力“母亲微笑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13:30:37 星期五   

作为一座为孩子造梦的乐园,杭州Hello Kitty乐园自开园以来就一直给人们带来快乐,收获了无数孩子的欢笑。

为了将这份快乐传递给更多需要的人们,在近期的“2020母亲微笑行动30周年慈善晚宴”的现场,Hello Kitty乐园为“母亲微笑行动”进行了捐款。希望通过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能够让一些特殊的孩子健康成长,随心微笑,拥有和普通孩子一样珍贵的人生。在活动现场,乐园也获得了“微笑传递使者”的称号。

2020母亲微笑行动30周年慈善晚宴

中国的“微笑行动”是专门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及头面部畸形的患儿发起提供免费救助治疗的公益慈善活动,1990年由韩凯和林静医师引入并发起。2012年2月,“微笑行动”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设立了专项基金。2016年2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微笑行动”志愿医疗队在中央文明办、中宣部中组部、民政部等部门举办的“四个100”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被评选为最佳志愿者组织。同年9月,微笑行动专项基金升级为母亲微笑行动品牌项目。

“母亲微笑行动”是以志愿者全环节参与为最大特色,有富于经验的专业医疗志愿团队和医疗志愿机构支持,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广泛参与,以公益慈善为宗旨的成熟的公益慈善项目。

杭州Hello Kitty乐园

据了解,乐园还在园区客服中心和线上会员平台,都特别设立了爱心传递站,让更多来到这里的朋友关注到“微笑行动”,让更多的人能够把爱和微笑传递下去。


来源:    作者: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