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目的地智慧旅游联盟在杭举办论坛 聚焦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0-01-16 11:15:07 星期四   

1月13日,“以生态赢未来”为主题的新生态创新发展论坛在浙江杭州举行,全国各地的31家知名目的地智慧旅游企业单位负责人参加论坛峰会,聚焦如何构建目的地智慧旅游发展新生态。

image.png

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产业促进处、中国旅游研究院统计所等有关领导出席论坛或致辞。华为中国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皓强、浙江深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早荣,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教授厉新建等专家学者作主旨分享。论坛上,还举行了旅游目的地联盟区块链平台上线仪式。汪早荣以《去中心化的文旅大生态》为主题就目的地联盟平台构建发展提出了独到的思路与建议。

目的地智慧旅游联盟秘书长叶如华表示,此次峰会汇聚了“政、产、学、研”界重量级嘉宾,对于探讨如何构建目的地智慧旅游发展新生态,探讨以产品创新和数据赋能为引领的目的地新生态发展创新和产业、业务、场景的跨目的地合作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论坛开始前,目的地智慧旅游联盟举行第二次联盟主席会议。该联盟2019年轮值主席单位黄山智慧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回顾了联盟年度主要工作。会议表决通过了该联盟章程草案,推举北京八达岭智慧旅游有限公司为目的地智慧旅游联盟2020年轮值主席单位。


据悉,目的地智慧旅游联盟2019年8月在黄山市成立。作为国内首个以“目的地+智慧旅游”为特色的联盟组织,该联盟旨在以“开放、合作、共享、共赢”的方式,聚焦区域性目的地智慧旅游建设新课题,探索智慧旅游平台体系建设新路径,分享智慧旅游企业运维新成果,努力创造成为新形势下代表目的地智慧旅游区域性合作的新样板。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张启飞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