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西湖夜色这样看最浪漫
发布时间:2019-04-15 15:01:51 星期一   

今年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继续按照G20“西湖夜游”接待元素进行布置,在少年宫码头推出仿古“宝石舫”和“兰栧号”传统文化夜游活动;同时继续在湖滨五公园码头推出传统仿古“荃桡号”龙舟和小清新“吧船”。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坐在见证了G20盛况的仿古“宝石舫”或“兰栧号”上,赏西湖美景。

也可以乘着传统仿古“荃桡号”龙舟或小清新“吧船”,聆听着幽幽江南丝竹,品着西湖龙井茶,欣赏迷人夜色。

游览线路:经白堤—断桥—平湖秋月—苏堤—三潭(作5分钟停留)—雷峰塔—柳浪闻莺-湖滨音乐喷泉—回码头,环湖一周,时间约为50分钟。

营业时间:4月13日至10月底 每晚18:30至21:30

“宝石舫”或“兰栧号”

票价:每位90元(含龙井茶一杯、水果一份、明信片一份,以及江南丝竹表演)。

“荃桡号”龙舟或小清新“吧船”

票价:每位90元(含水果一份、龙井茶一杯,以及江南丝竹表演;1.2-1.5米儿童半价)。

画舫,古朴而实惠

在湖滨二公园码头还有 “画舫”夜游活动,散发着浓郁的江南气息,游船样式古朴传统,价格很实惠。

游览线路:经湖滨音乐喷泉——断桥——白堤——平湖秋月——苏堤——三潭(作5分钟停留)——柳浪闻莺——回码头,环湖一周,时间约为50分钟。

营业时间:4月13日至10月底 18:00至21:30

票价:每位50元(1.2-1.5米儿童半价)。

自开船5月1日回归

北里湖优柔曼妙,在这里乘坐自开船,宛如进了水墨画一般,惬意地让人不忍起身。

营业时间:5月1日至10月 18:00至21:00

票价:60元/小时(每船押金200元)。以1小时起租。适于情侣、家庭、儿童自娱自乐。

来源:杭州市旅委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