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本地游
景区免费班车 去宋城、灵山该怎么坐?
发布时间:2021-05-27 20:55:02 星期四   

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山水资源禀赋独特的杭州市西湖区,一直以来就是中外游客心驰神往的旅游目的地。赏完西湖美景,到青芝坞文艺一把,在龙坞茶镇观星品茗,去兰里看沃野阡陌,在灵山梦幻纳凉,再一头扎进宋城的千年繁华……西湖以西,有处处“走在景中”、时时“如游画中”的全域旅游魅力。

微信图片_20200812192217.gif

为整合全区资源,促进疫后文旅企业复苏,今年西湖区将结合西湖以西各景区特色旅游节庆及活动项目,推出“一线一品”景区免费班车,由各景区核心客源地直达宋城、灵山、龙坞、兰里四大精品景点,全方位打响“自在西湖外”目的地品牌形象。 

8月狂暑季,将于8月14日-8月31日率先推出宋城及灵山风情小镇景区直通车,具体线路如下:

宋城线:

1、周一至周日:

①吴山广场清波门四宜大院——宋城停车场(往返)

每天固定班次

②青芝坞停车场——宋城停车场(往返)

③黄龙洞停车场——青芝坞停车场——宋城停车场(往返)

线路图 (1).jpg

截至8月25日,每晚18:00之后进入宋城景区,即可购买只需50元的夜游成人票(不含千古情演出),夜游宋城,嗨游避暑,大饱眼福,并可在四台演艺秀中任选一台观看,加49元更可享四台演出一票畅玩,演出项目为《大地 震》《喀秋莎》《WA!恐龙》《幻影》。

来源:天幕新闻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