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本地游
“彩墨武林 美丽下城”
发布时间:2019-10-10 10:43:54 星期四   

10月9日,由中共杭州市下城区委宣传部、杭州画院、杭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彩墨武林 美丽下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杭州画院美术馆开展。

本次画展是下城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优秀的美术作品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下城区全力推进“世界名城一流核心城区”建设的丰硕成果,向祖国的一份献礼。

杭州市下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联主席李西文表示,此次画展是下城区文联、区美协成立以后举办的第一个综合性画展,得到了全区的广大美术工作者的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参展作者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来讴歌伟大新时代,来展示下城区的美术创作成就,见证了社会生活的发展变迁,刻画了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展览得到了杭州市下城区美术爱好者的积极响应,老、中、青三代画家们积极参与投稿,共展出美术作品80件。展出作品画种丰富,作品生动,表现内容丰富多样,形象地表现了下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较全面地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这次展览是艺术家们用心用情奉献的一场浓墨重彩的艺术盛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展览将持续至10月15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