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酒店
【最美民宿推荐】给你一个来大理的理由
发布时间:2021-05-27 21:45:34 星期四   

大理的美,总不存在于浮光掠影般的路过。最惬意的便是找上一家心仪的客栈,看泛着金光的洱海,倒映着初升的太阳,微风吹动经幡,彩云如同赴约般滚滚而至,远处,亘古不变的苍山如萍叠翠...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得溜走,只默默在你眼角留下最美的印记。

大理的美,总不存在于浮光掠影般的路过。最惬意的便是找上一家心仪的客栈,看泛着金光的洱海,倒映着初升的太阳,微风吹动经幡,彩云如同赴约般滚滚而至,远处亘古不变的苍山如萍叠翠...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得溜走,只默默在你眼角留下最美的印记。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家广受好评的大理特色酒店。

大理双廊水芝半岛270゜海景客栈

客栈位于双廊街洱海边,不仅觅食和游玩相当方便,还拥有绝佳的观海望山视角。一楼大厅简直就好像建在洱海上,大厅外廊就能直接能欣赏到洱海的落日,是绝佳的拍照地。

除了美景,酒店的硬件配套齐全,大厅有超大的投影仪可以看电影,顶楼房间有电动天窗,晚上在房间里打开天窗,满天的繁星陪你入睡。

270゜的海景房可是客栈的活招牌,三面落地窗,海景一览无余,犹如漂浮在洱海的怀抱中,喜欢的蜂蜂一定要提前预定哦。

无论晨光中、夕阳下,远处苍山和近处玉几岛在云彩水雾和碧海青山的衬托下,渔船划过,海鸥翩翩,格外动人。客栈还拥有自己的私家码头,从这里就可以出发,租小船游览洱海。

日出日落时的洱海异常美丽,蜂蜂们除了可以在房间内享受这宁静的时刻,还可以走到亲水平台上,架好脚架,将美好定格。

来源:马蜂窝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