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美食
香港美食飘香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14:00:13 星期四   

奶茶、火腿、港式点心……日前,在湖南长沙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食餐会”)上,41家香港食品、餐饮等相关企业的进驻,让参观者尽享港式美食。

记者在香港展区看到,在炫目灯光的照射下,各色港味食品让人流连忘返。除了丰富的美食,香港馆还特意将香港迪士尼乐园等地标“搬”进展馆,吸引大批参观者拍照留念。为了方便购买,不少展位上放置了方便手机支付的二维码。

在香港酒类行业协会的展区,多家啤酒、红酒厂商的展台吸引大批观众驻足品鉴,现场酒香四溢。将可爱的大熊猫当作品牌标志的香港“蜜蜜啤”监制方启聪告诉记者,已经有不少有意向的采购商前来咨询。

这是方启聪第一次参加食餐会。开幕前一晚,他迫不及待地前往长沙中心城区不同酒吧“打卡”,考察市场情况。

“展馆设计和规模都让我们惊喜。我们看到了这个城市繁华中独有的特色,我们对湖南市场的前景非常看好。”他说。

多位香港参展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在展会期间依托这一平台拓展市场,并找到合作方。

“内地市场规模大,充满多样性。长远来看,发展潜力更大。”香记咖啡集团行政总裁陈志聪认为,展会为参展商提供了机会,增进了香港和内地间的了解。

陈志聪介绍,他们的业务已遍布内地多个城市。“奶茶、咖啡等饮品越来越受欢迎,人们的休闲方式也越来越多样化,消费者的经济条件正在逐步提高。”

据悉,由商务部、湖南省政府主办的2019食餐会22日在长沙闭幕,参展企业达1600家。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