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精品推荐
双浦 千亩稻浪 翻涌农事好风光
发布时间:2019-10-22 11:13:27 星期二   

眼下,在西湖区双浦镇流转土地的田野上,金灿灿的稻穗“压弯了腰”。大片的稻田呈现出金黄色,沉甸甸的稻穗在风中不断摇曳泛起一波波金色的稻浪。

由之江城投集团负责的7271亩春耕水稻收割工作正式启动。该批水稻田于今年5月完成种植,品种分别为“浙辐粳83号”、“嘉优中科3号”及达到国家二级优质米标准的“旱优73”,历经5个月迎来丰收。

此次收割工作计划于15天内完成,投入人工120人、收割机16台,经由25辆运输车辆运送至平湖、嘉兴进行烘干处理,预计产量可达1100斤/亩。

不仅丰收在望,千亩稻浪翻涌的农事风光,成为游客和市民秋游观光、漫步骑行的好去处。灵山风情小镇计划于10月下旬推出稻田文化节,将有水稻景观小品、割稻体验、水稻市集等相关活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