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精品推荐
河北内丘:打造多业态全域旅游新格局
发布时间:2019-10-11 13:16:30 星期五   

(社会)(3)河北内丘:打造多业态全域旅游新格局

这是河北内丘县邢窑博物馆(10月9日无人机拍摄)。 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依托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按照“全域旅游、全季旅游、全业旅游”新理念,通过加快发展旅游项目、培育旅游文化品牌、实施旅游富民工程,初步打造形成多种业态融合支撑的全域旅游新格局。 

(社会)(7)河北内丘:打造多业态全域旅游新格局

10月9日,游客在内丘县太行植物科技馆参观。 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依托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按照“全域旅游、全季旅游、全业旅游”新理念,通过加快发展旅游项目、培育旅游文化品牌、实施旅游富民工程,初步打造形成多种业态融合支撑的全域旅游新格局。

(社会)(4)河北内丘:打造多业态全域旅游新格局

10月9日,游客在内丘县邢窑博物馆参观。 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依托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按照“全域旅游、全季旅游、全业旅游”新理念,通过加快发展旅游项目、培育旅游文化品牌、实施旅游富民工程,初步打造形成多种业态融合支撑的全域旅游新格局。 

(社会)(5)河北内丘:打造多业态全域旅游新格局

10月9日,游客在内丘县李保国先进事迹展览馆参观。 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依托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按照“全域旅游、全季旅游、全业旅游”新理念,通过加快发展旅游项目、培育旅游文化品牌、实施旅游富民工程,初步打造形成多种业态融合支撑的全域旅游新格局。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