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精品推荐
康桥花海 有30个足球场那么大
发布时间:2019-09-30 09:14:15 星期一   

沿着拱康路往北,转到康桥路,快到电厂路的地方,就能看到红黄蓝绿的集装箱叠出“康桥花海”四个字。

沿着石子路走进去,波斯菊、百日菊、矢车菊、醉蝶花、马鞭草……一路上这些花伸长了脖子,抬高了头,笑意盈盈地看着你。左手边是大红、亮紫、明黄、碧橙的大花朵;一转头,右边就成了淡粉、浅紫的小花朵。

20万平方米的花海,算起来差不多有30个足球场那么大。一眼望去,绵延的花海会变换颜色,叫人忍不住一直往前走,往前走。

如果走累了,可以停下来,在茅草亭里休息一会儿。这时,你会发现,东边远处的高架上,是奔驰而过的火车,南边伫立着半山电厂像大烟囱一样的冷却塔,恍惚间,有一种站在辽阔的大草原上的错觉。

明明还在城市里,却仿佛回到了大自然,体验下来,这种感觉越发强烈:康桥花海不够细腻,却足够豪迈,是孩子可以肆意撒欢的地方,也是网红们可以拍出大片的地方。

在服务上,康桥花海很注意细节。在花海入口处,就有一个可以停放300辆车的超大停车场,可以免费停车。走进来,大概十几分钟的路程,就有一个红色的房子,里面有充电宝和饮料贩卖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