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互动
美国龙卷风致26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3-03-28 10:44:57 星期二   

24日晚上,龙卷风横扫美国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造成至少26人死亡。

美国国家气象局设于密西西比州首府杰克逊市的办公室说,24日晚至25日晨接到风暴追逐者和目击者至少24次龙卷风报告。据初步测算,龙卷风在地面持续肆虐超过1小时,破坏路径长约274公里。该机构气象学家兰斯·佩里卢克斯说,这次龙卷风席卷多个城镇,破坏路径之长缘于大范围大气不稳定,“非常罕见”。

《今日美国》25日报道,密西西比的4个县至少有25人死亡,阿拉巴马州一个重伤送医,不治身亡。

密西西比州的罗林福克镇和银城镇首当其冲,许多街区几乎被夷为平地。银城负责应急管理的罗伊斯·斯蒂德说:“这个古老的小镇,或多或少已经从地图上消失了。”

罗林福克损失最惨重,不到2000人口,至少有18人遇难。第七街几乎被刨了,那里原本住着近20户人家共80人。卡车司机约翰·布鲁尔的半挂车被龙卷风卷起,砸入邻居家,导致邻居夫妇死亡。住在街对面的玛丽·沃布尔听到龙卷风呼啸声逼近,抓着女儿和宠物跳进浴缸,风过后,她家只剩下浴缸,她们没有受伤。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