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鱼塘突现神秘深坑,2万斤观赏鱼一夜消失
发布时间:2023-03-17 11:44:56 星期五   

昨天凌晨,重庆市北碚区天府镇文星村一个鱼塘内出现深坑。

上午,记者联系到鱼塘养殖者老李,70多岁,本地人。他说,这个鱼塘是自己和老伴在管理,前天一早,他到鱼塘边突然发现,一夜之间,鱼塘的水没了,鱼也不见了,鱼塘边房子旁出现一个大坑。

“走过去一看,坑好深,说不清多深,估计水和鱼都掉里面了。”

后来,他将情况向村里汇报了。

老李和老伴平时住在鱼塘旁造的临时屋子,晚上回家住,住的地方离鱼塘有100多米。当天上午,地下慢慢出现塌陷,他们住的这个房子也陷进大坑了。

“坑的直径有8米,深10多米,专家带了检测设备,还有无人机在天上飞,估计也是想看看有多深。”

鱼塘里真的有2万斤观赏鱼?

老李说,鱼塘约5亩,自己1986年开始承包鱼塘,至今有30多年,里面养的都是观赏鱼。

这些观赏鱼,品种多,基本都是养殖2年和3年的,他估算了下,这几年投入到鱼塘的鱼,约2万斤。

有网友对此表示怀疑,“5亩的鱼塘,目测水深有1米多,这么多的鱼能养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