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来这条“街”感受 夜幕下三墩的烟火味
发布时间:2022-12-12 15:25:09 星期一   

日前,杭州市夜间经济聚集示范区培育区名单“出炉”,三墩镇厚仁路商业街榜上有名。

据了解,三墩镇厚仁路商业街总长800余米,集购物、餐饮、文化、休闲、娱乐于一体,由15幢楼群组成,商业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共有1003个车位。

从2016年1月招商运营至今,厚仁路商业街已成为三墩的新地标,还入选为市级商业特色街名单。

“前段时间这里进行了改造,现在夜景更好看了,玩的、吃的地方都多了。”下班后,张女士约了朋友来商业街的草包小酒馆吃饭。“要早点来,不然都没位子。”作为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张女士见证了这条街的变化。

目前,厚仁路商业街里共有150余家商户,其中餐饮总数60余家,占比夜经济营业额60%,包括引进非遗餐饮5家,中华老字号1家,全国连锁品牌48家,营业额同期增长20%。

值得一提的是,厚仁路商业街里还有一架“飞机”,这是一台1∶1的c919飞机模型。在机头部位,利用VR技术,游客可以体验到模拟实操飞行驾驶。机舱后部则展览了从古至今的飞行演变,游客能了解我国航空科技的发展历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卢熙润 陈欣媛 记者 严佳炜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