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闲林港多彩运动公园人气超旺
发布时间:2022-08-17 15:07:49 星期三   

在余杭区仓前街道,有着南北走向的闲林港和东西走向的红卫港,这两条河流早先都是运粮河,故称为“港”。河流交汇处的闲林港多彩运动公园,7月正式投入使用,立即吸引周边的市民前来锻炼。

日前,杭州市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杭州市体育局联合都市快报·橙柿互动,共同推出“寻找杭州金角银边”新闻共建活动。沿河绿地、桥下空间、废弃厂房,这些城市的边边角角若加以利用,嵌入几片球场,添上几张乒乓球桌,设置沿河跑道,便可成为满足老百姓的运动健身需求的“金角银边”,闲林港多彩运动公园便是这样的一处“金角银边”。

普通的河边广场变多彩运动公园

运动公园主体位于红卫港河边,向往街南侧。马路北边便是未来科技城核心区,EFC欧美金融中心。场地总面积约5200平方米,是余杭区公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令人期待的民生实事项目。

记者从未来科技城规划建设处了解到,闲林港多彩运动公园之前就是普通的河边广场,是一处台阶式的空地,空旷且缺少使用功能,使用率较低。今年2月,对其正式进行改造,历时140天完工。现在一到晚上,很多老百姓就会来这里锻炼,羽毛球场地的人气就很旺。

目前闲林港多彩运动公园共设置羽毛球场2片,乒乓球桌8张,滨水健身步道1条,景观栈桥1座,服务驿站1处。

昨天傍晚,虽然气温很高,但在羽毛球场、步行道、儿童活动区,陆续有市民前来锻炼,羽毛球场也成为了晚上最亮的区域。16盏灯将多彩塑胶场地瞬间照亮,颜值很在线。“一般来说,室外打球的灯光都是比较暗的,但这个场地的亮度,我觉得跟室内馆差不多,而且还不闷。最近,我都是饭吃好就来这里打球了。”家住附近的吕新萍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沈博涵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