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互动
阿联酋又起沙尘暴
发布时间:2022-08-16 09:54:24 星期二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大部分地区14日遭遇沙尘暴。相关政府机构发布警示,提醒民众出行注意安全。

据法新社报道,阿布扎比和迪拜14日能见度低于1公里。法新社发布的照片显示,在迪拜,黄沙漫天,建筑物被厚重的沙尘笼罩;公路指示牌上显示着“减速”“沙尘暴”字样。

阿联酋气象部门发布红色警报,预计雾霾和沙尘等恶劣天气的影响将持续数天。在阿布扎比,有关部门13日提醒驾车者“除非绝对必要,否则不要开车”。

阿联酋一些地区近日还遭遇暴雨,这在盛夏的沙漠地区并不常见。在包括港口城市富查伊拉在内的东部地区,由于洪水淹没街道,应急服务部门已经接听数百个求助电话。

今年以来,沙尘天气袭击中东地区多个国家,导致机场关闭、学校停课,成百上千居民因出现呼吸道问题就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