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景区寄存行李,东西丢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08-10 10:27:13 星期三   

日前,橙友“bottle_bb叫我瓶子”向橙柿直通车反映:“帮几个外地小姐姐问问,西湖边有可以寄存行李的地方吗?昨天在六公园碰到3个小姐姐,想游西湖,却又尬于大件行李。一路走,一路询问哪里可以寄存。”

记者联系上发帖橙友,她姓章。章女士告诉记者,前几天去西湖边逛,迎面走来三位靓丽的小姐姐,每人拖着个行李箱,问她附近有没有寄存箱子的地方,带在身边逛西湖实在不方便,累!章女士让她们到附近小店问问能不能寄存,后来看着她们朝延安路方向走了,有没有寄存成功也不知道。

章女士说,出来玩带着大件行李确实不方便,一般大家会提前放到酒店或其他地方,但也确实有意外,比如路过的旅客只有半天时间,不停留,只是走走逛逛。又如这三位小姐姐,住的酒店比较远,下了车又先路过西湖边,就索性先逛了。

西湖附近有没有行李寄存点?

龙翔桥、凤起路、武林门都有

游玩杭州,不少地铁站都可以寄存行李,如果要游西湖,建议游客在龙翔桥、凤起路、武林门地铁站下车,寄存好行李再去西湖,回程时取行李也方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海峰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