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互动
西班牙要求餐馆空调调到27℃
发布时间:2022-08-03 11:01:37 星期三   

西班牙政府8月1日发布一系列应急措施,要求企业、餐馆、博物馆和公共交通系统严格遵守室内温度要求,以节约能源。

根据其中一项强制性措施,室内或车厢内温度夏季最低27℃,冬季最高19℃。

这些措施同时提倡每周有几天远程办公以节约燃油,及时关闭公共建筑的电灯和商店不使用的橱窗,在开空调或暖气时关闭门窗。

西班牙生态转型和人口挑战部大臣特雷莎·里韦拉说,这些措施将在官方公告发布一周后生效,并持续实施至2023年11月。不过,对于私人住宅,上述措施为建议性。

此前,西班牙政府已经批准在公共建筑的屋顶大规模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并鼓励公务员更多居家办公。首相佩德罗·桑切斯上周提议,政府部级官员、公务员和私人企业员工在夏季不系领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