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龙坞光明寺水库最近成了网红露营打卡地
发布时间:2022-05-27 09:53:55 星期五   

另一辆更绝,是当年邮政局退役的一台二八大杠自行车,后座上搭个木箱子,就是一辆超酷的咖啡单车。

来的游客主要有几类,一种是网红,带着拍摄任务来的,每天要拍片发片;一种是亲子,走来走去都带个小孩的,周末特别多;还有一种是自由职业者,这部分人消费能力高,一杯“艺术成分很高的冰咖啡”,周静波卖38元,明显比其他摊位要贵十来块钱,但是大家仍然买账。

最多的时候,周静波一天能有4000多元的营业额。

“我这两天还准备搞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叫几个行为艺术家,拿鱼竿,往那儿一坐,钓茶,名称还没想好,比如疫情钓茶局?尤其下雨天,孤舟蓑笠翁,独钓龙坞茶,那种心境多好!”

“你很紧地生活,生活反馈回来的也是紧的。”

晚上收摊,几个人一起喝喝啤酒,抬头就能仰望星空,懒得下山的,搭个帐篷就地睡下,清晨看日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吕磊 摄影 陈中秋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