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互动
新冠疫情催生韩国单人洗浴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18 10:17:51 星期三   

新冠疫情下,韩国单人洗浴店凭借安全、私密性好等特点,越发受到民众欢迎。

在韩国,一些人习惯定期到洗浴店搓澡、放松。据《韩国先驱报》16日报道,单人洗浴店去年底在韩国兴起,大多数只接待女宾。洗浴店每次只接待一名顾客,顾客先泡澡20至30分钟,然后由搓澡师用丝瓜络搓澡,随后清洗全身。

一次单人洗浴服务全程约50分钟,价格为4万至5万韩元(约合212元至265元人民币),是公共洗浴房价格的2倍。在韩国首都首尔江南区,这种服务的单价可能超过10万韩元(530元人民币)。

水原市一家单人洗浴店的老板说,洗浴店上周接待了超过30名顾客,其中不少来自其他城市。洗浴店虽然开业才3个月,目前已积攒了“大批回头客”。

单人洗浴服务走俏,还为公共洗浴房失业的搓澡师傅提供了新就业机会。韩国行政安全部数据显示,2020年至今年5月,韩国各地共707家公共洗浴房关门。

韩国公共洗浴行业联合会工作人员金赫淳说,尽管政府目前放宽防疫措施,公共洗浴行业仍因缺少客源生意惨淡。如今单人洗浴业务走俏,将为“这一备受疫情打击”的行业重新注入活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