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初夏度假首选山水海岛游
发布时间:2022-05-18 10:25:27 星期三   

时值初夏,碧海蓝天,青山绿水。这样的好天气,实在是让人不忍每天宅家。初夏度假首选去哪里?当然还是山水或海岛游。趁着暑期来临前这段闲暇时光,来一趟错峰游吧,重点是此时的出游价格非常便宜。

在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之际,杭州绿云客运旅游有限公司联合四大目的地酒店推出普陀、嵊泗、临安、安吉四大初夏错峰游爆款产品。

每个度假目的地都带来了自己诚意十足的招牌套餐产品。最低只要3折起,就能住上原本要两三千元一晚的度假村,还能用不到平时一半的价格,去“东方圣托里尼”看海。见习记者 汤晨琛

499元住安吉网红涵田度假村 开门即是茶山

有一个地方,集结了茶田、竹山、林海、湖泊等森林氧气美景,真正做到了与景观自然地“合二为一”,夏有泳池、冬有温泉,人少景美,是江浙沪难得一遇的避世秘境。而且在酒店业圈子里都非常有名。

这样的美好之地,说的就是安吉涵田度假村。在旺季时候,这里的房价可是飙升至两三千元的。而现在推出了超高性价比的套餐,总价只要499元——

包含半山朴宿大床/双床房/榻榻米大床房(限量预约)1间夜;

次日双人早餐;入住欢迎水果1份;

赠送宋茗茶博物馆参观门票2张;

颂钵疗愈体验课一节/60分钟。

这样算下来住、玩和养生体验都有了。套餐使用时间至2022年6月30日。

去“东方圣托里尼”看海

599元住开元名庭 不到平时一半价格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