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2020不止西湖音乐节今天开唱
发布时间:2020-10-23 10:44:34 星期五   

今天开始,2020不止西湖音乐节将在太子湾公园连唱三天。现在,舞台已经搭建完毕,音乐人也已准备就绪,就等你来了!

出行攻略

2020不止西湖音乐节在杭州市南山路5-1号的太子湾公园内举行,入口位于太子湾公园北二门,请大家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以及出行方式。

旅游高峰区的西湖景区,实行单循环、单双号的交通管制。因此我们不鼓励自驾参加音乐节,环保出行才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你选择公交车

公交路线(苏堤站):杭州西湖南线假日线(环线)、游2线/Y2、假日3线、4路、游6线、31路、51路(内环)、52路(外环)、315路、504路、504路区间、514B路、808路、822路。

如果你选择地铁

1号线龙翔桥D出口左侧4路公交车直达现场。

1号线定安路,4号线水澄桥、复兴路出口可选择绿色出行。

如果你选择自驾

音乐节期间,太子湾公园北门、西门两侧的停车场暂停使用。附近有几处停车场,万松岭停车场(有公交车可以直达太子湾)、苏堤停车场和赤山埠停车场,不过有可能会饱和。

如果你从别的城市赶来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现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公交站,乘坐机场大巴汽车南站线到杭州汽车南站,换乘315路公交车赤山埠站下,直达现场。

杭州火车东站→现场:杭州火车东站地铁站,乘坐1号线到龙翔桥站,D出口左侧乘坐4路公交车赤山埠站下,直达现场。

杭州城站火车站→现场:杭州城站火车站公交站,乘坐游2线/Y2到苏堤站下,直达现场。

西湖音乐节定制专线

今年杭州公交集团依然开通不止西湖音乐节定制专线接驳车。

停靠地点:苏堤南口公交车站(太子湾公园北门)-吴山-龙翔桥

专车时间:10月23日/24日/25日 晚上8:00开始

票价:以市区公交车票价为准

防疫须知

1.所有入场人员须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本人及密切接触者无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

2.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密集簇拥,减少身体接触。

3.杭州健康码显示绿色、体温正常方可入场。可提前通过“杭州健康码”(支付宝或微信)获取“杭州健康码”。

4.现场设置临时医学观察区,身体状况异常人员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前往该区域进行测温观察。

5.如遇人流高峰,请遵从工作人员指示。

入场须知

入场时,请主动出示身份证及杭州市健康码,并遵守主办方公告之相关规定,相关规定以主办方现场公告为准。

入场时间:10月23日(周五),15:00开始进场,20:00停止检票入场;10月24日、25日(周六、周日):12:00开始进场,20:00停止检票入场。

另外,请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根据防疫要求,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工作。

2.依序入场,一切服从公安、安保及工作人员指挥。

3.演出门票仅限当天使用,一次入场,离场作废。身高1.2米以上儿童全票,凭票入场;由于活动现场人数众多,未成年人的安全由其监护人负责。

我们将对演出现场进行全面消毒工作,2020不止西湖音乐节所有演职人员、工作人员均持“绿码”上岗,已提前进行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等防护物资,场内已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为观众提供必要防护保障,请你放心观演。

现场安全守则

1.禁止携带瓶(罐)装饮料;疫情防控期间场内谢绝外卖点餐;

2.活动现场禁止吸烟(含电子烟)、禁止携带饮用含酒精类饮品;

3.活动现场实行安检,需开包验视,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

4.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含冷焰火、烟雾弹等)、管制刀具、管制棍棒(含旗杆)、武器及仿真武器,违者按治安管理条例处五日以下拘留及五百元以下罚款;

5.禁止携带使用航拍器及各类飞行器;

6.禁止携带使用激光笔;

7.禁止携带宠物;

8.现场无寄存处,请勿携带拉杆箱、超大规格行李。

特别注意

1.请勿向场内和舞台投掷任何物品,文明观看演出,请勿跨越隔离带。请遵守主办单位之标示,切勿进入未开放区域、任意攀爬、于场内奔跑,或从事危险行为。

2.整场演出结束后,请观众依序退场,请勿拥挤,不要在场内滞留。活动场地内禁止夜间留宿,请于演出结束后及时离开。

3.请保持环境整洁,勿随意丢弃垃圾、弃置烟蒂或口香糖,请配合垃圾分类与回收。

4.未经主办单位同意,请勿使用扩音器材、从事表演活动或销售、促销行为,或针对演出内容录音、摄影及录像。场内禁止随意设摊。一经发现,主办方有权联合现场城管职能部门予以取缔。

5.任何购买、持有或使用门票的观众均被认为已经阅读、理解并接受以上条款。

音乐人签售时间

10月23日20:15-20:45 新秀

10月24日15:15-15:45 荒事乐队

10月24日17:35-18:05 鸟撞

10月25日15:05-15:35 Silly Function

10月25日16:20-16:50 动物园钉子户

10月25日17:35-18:05 夏日入侵企画

10月25日18:50-19:20 惘闻

2020不止·西湖音乐节·抖in杭州 杭州太子湾公园 2020年10月23日、24日、25日

(门票全网售罄)

阵容

10月23日:Higher Brothers、杨和苏、KeyNG新秀、 高天佐Trouble.Z 、UCOK、锦衣卫

10月24日:赵雷、大波浪乐队、声音玩具、鸟撞、板砖乐队、荒事乐队、Miumiu、土豆王国小乐队、小怪、果儿、FUTURE BOYS、火柴人、GCR、飞芮

10月25日:木马乐队、Joyside乐队、惘闻WANG WEN、夏日入侵企画、动物园钉子户、Silly Function、刘堃+刘古诺、跳跳糖、ME TOO、深海鱼、小牛与岛、芒果、风火轮、C&C

总冠名:VIDAA(互联网电视潮牌)

主办:华数传媒 都市快报·大快文化

联合出品:抖in杭州

特别合作伙伴:战马

联合赞助: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一汽丰田华东大区、INXX、马拉丁

服装支持:ILOVECHOC

指定眼镜:宝丽眼镜

媒体主办:动听968

媒体支持:大麦·66Livehouse杭州、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MAOLivehouse杭州、杭州酒球会

技术支持:达斯舞美

合作琴行:琴庐乐器

视觉呈现:DID BRANDLAB、花糖高定伴手礼

市集合作:大阳台俱乐部

酒店合作:智尚酒店

公益合作伙伴:嫣然天使基金

商场支持:龙湖杭州天街、杭州西溪印象城、杭州嘉里中心、西溪银泰城

官方指定造型:YUANYUAN苑苑

行业合作: 中国人民保险、杭州牙科医院集团

图片直播:喔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