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五一”出境游红利或将转向国内
发布时间:2020-03-27 09:44:25 星期五   

随着国内多地“摘口罩”,游客出行意愿开始“集体复苏”。各大OTA平台纷纷着力预售这种方式,为游客出行找合适的“落脚点”。

近日,携程推出酒店“万店通用”活动:以99元、199元、299元、399元、499元五大维度划分预售酒店。“相比之前‘单独一家酒店打包2晚预售’,现在消费者可实现‘横向跨店预约’。”携程相关负责人表示,预售的意义不止低价,很多消费者凭此规划疫后第一场旅行。给消费者更自由、广阔的选择面。

据了解,目前国内31个省、300多个城市、2万余家酒店参与“万店通用”,包含维也纳、东呈、泛太平洋、雅诗阁,大中华、凯悦,远洲、东呈、丽呈等高端知名酒店集团。浙江、江苏、广东、云南、山东、上海、四川、广西、福建和重庆为参与酒店数量最多的前十位目的地。其中,浙江有7000家酒店参与携程“万店通用”活动,参与活动的中高星酒店、舒适型酒店主要位于杭州,经济型酒店主要在杭州、德清、安吉、宁波、嘉善、桐乡、淳安等地。记者在携程活动页面看到,原价685元的蝶来浙江宾馆,预售价仅399元;原价792元的绍兴大禹开元观堂豪华房,现价仅399元;原价268元的杭州哲学家酒店静心大床房,预售价仅99元;原价509元的西塘烟雨江南·景澜酒店,预售价仅199元;原价1072元的美豪雅致酒店(杭州西湖店),预售价仅499元;原价588元的乌镇黄金水岸君澜度假酒店,现价仅299元;浙江饭店588元一晚,含早节假日周末通用商市景房,5月31日前加赠一晚,含双人下午茶,含双人午/晚餐二选一。

“现在国内多地恢复省内游,以一二线城市消费者年均旅行3至5次的频率,加上因国外疫情而转化至国内的出行,今年清明、五一可能出现国内游复苏拐点。”该负责人坦言,目前来看,浙江、江苏、山东、海南、广东等地参与“万店通用”的五星级酒店数量最多,这些区域也或将迎来疫后复苏旅行大潮。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