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富阳 “味道山乡” 按下旅游重启键
发布时间:2020-03-26 09:53:23 星期四   

近日,富阳邀请150多名游客在桐洲岛体验环岛骑行、皮筏艇环岛游、空中动力伞飞行,由此拉开了2020年“富春山居·味道山乡”春季游的序幕。

作为富春山居图实景地,富阳乡村旅游资源丰富,“百花百村、百村百味”,村落普遍景区化,全区拥有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61个,其中3A级景区村庄26个。还有,黄公望、新沙岛、里山、联群、长兰等风情小镇,里山安顶云雾茶园、新登镇友谊畈田园等浙江省“最美田园”,龙鳞坝、黑山顶、云台山等网红打卡地。

为加速重启乡村旅游,富阳区文广旅体局串珠成链,推出了以“富春山居·味道山乡”健康游、运动游为主题,以乡村游为重点的原野赏花、山地徒步、生态养生、乡村寻味、茶香骑行、亲子休闲等六条精品旅游线路,让广大游客在淳朴的乡村气息中,寻找自然和生活的美。

“味道山乡·百花大会”,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为了进一步提升“味道山乡”品位和影响力,今年龙门镇联合环山、上官、常绿三个乡镇,组成剡溪流域区域联动大组团,将围绕“花开龙门·温暖如家”“花开陌上·美在环山”“兰蕙同心·香约上官”“溪山行旅·纳凉常绿”等四个主题,串起“大龙门”区域春暖花开、四季闲怡的旅游风景线。龙门镇将借此次联动的机遇,提升区域内部环境,做到道路平整、农房整洁、山相田相美丽。在美丽景观打造方面,龙门镇计划新流转土地630余亩,其中19省道沿线新流转抛荒土地160余亩将用作“百花大会”沿线节点景观打造。目前,龙门镇花海种植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