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计划停水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27 10:52:20 星期四   

因配合杭州市地铁建设,地铁5号线候潮路站DN300给水管道将进行迁改工程割接施工,市水务集团拟对以下区域实施计划停止供水7小时。

停水时间:2月28日22时至2月29日5时

停水范围:江城路(凤山桥直街—上仓桥路)及候潮路(江城路—九米路)道路两侧的沿街商铺及用户。含:候潮公寓1幢—20幢,电力变电所,景江大厦,金都天长小学,金都华府,北落马营(1号-6号),抽分厂路137、138幢,永昌坝(全部),城南家园15-16幢等用户。

温馨提醒:停水给沿线各大客户、居民用户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望各客户单位和用户做好停水期间的储水准备。停水期间,请关注与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前恢复供水不再另行通知,如有不明事项咨询或服务要求,可拨打24小时“杭水热线”967050!

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城南分公司

2020年2月25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