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美国明年打算 所有出入境者都需人脸识别
发布时间:2019-12-05 10:15:38 星期四   

美国政府计划于明年7月推出新条例,要求包括美国公民在内的所有出入境美国的旅客接受脸部识别检查。美国政府希望通过这一措施打击伪造美国旅行证件的犯罪行为,同时更加有效地识别犯罪嫌疑人和恐怖分子。在现行法律下,美国公民和合法永久居民(即绿卡持有者)无须经过强制性生物识别检查。

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目标是,2021年前在美国最大的20个机场部署面部识别扫描仪。隶属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此前已展开试点计划,在国内九个机场试点收集外国旅客的面部扫描和指纹记录。

美国国土安全部在2018年11月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人脸识别是出入境时最好的生物识别方法,因为这种手段可以快速且“高度准确”地进行识别。国土安全部称,人脸识别的“隐私风险”已大大降低。报告指出,美国公民的人脸识别照片会在12个小时内被删除。

乘飞机时可以来个空中健身

容易焦虑的乘客特别受益

12月初,新西兰航空公司与知名健身团队Les Mills合作,设计独特技巧课程,为国际航班的乘客提供伸展运动和冥想等空中健身课程。两者共同设计了一系列动作,活动范围在座椅和过道,使乘客们在不影响其他乘客的前提下放松身心。那些在飞机上常常感到焦虑或难以放松的人将特别受益。

Les Mills的创意总监凯莉表示,在飞机上适当进行身体活动可以防止深静脉血栓、改善血液循环的原理。“这些练习的目的是帮助人们放松,通过运用大脑和身体的联系,来达到一种放松感。”

乘客还可以根据想要达到的目标选择每种运动的挑战级别,“轻松”级别或者“更具挑战性”级别,但哪一种都不会让人过于疲惫。他们可以睁开或闭上眼睛完成操作,并专注于以瑜伽姿势移动脖子、肩膀、手臂、腿和脚。

“机舱环境下,座位上的个人空间有限,所以在健身的同时,尊重周围的人是很重要的,” 凯莉表示,“在运动中,需要保证人们从头到脚完全独立于个人空间,所以这些健身技巧是专门为飞机环境设计的。”

捕蛇人做好了和大蛇搏斗的准备

结果却遇到了世界上最小的蛇

澳大利亚捕蛇人劳伦斯习惯于与那些体形庞大的蛇进行斗争,但近日,劳伦斯却与一条全球最小的蛇意外碰了面。

据报道,澳大利亚捕蛇人劳伦斯日前接到一个紧急电话,有人请求他帮忙清理路上的一条蛇。劳伦斯做好了与大型蛇斗争的准备,此前他还制服过一条长约3米的蟒蛇。

然而当他到达现场时,却发现了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小的蛇种——婆罗门盲蛇。当地住户起初还以为它是一条虫子,正要将它捡起来扔掉时,发现它的舌头快速伸缩,身上带有极小的鳞片,并不像是虫子。

据悉,婆罗门盲蛇完全发育也只有10厘米长,而且一般生活在地下,没有毒。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