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杭州今起入冬 谁是十条“最美秋日路”?
发布时间:2019-11-29 11:16:13 星期五   

11月21日起,我们推出了“最美秋日路”的征集,请大家来讲讲:这个秋天的杭州,在你眼里,哪条路最美,最值得去走走。

几天下来,大家的推荐实在是太多了,我们也以一天推荐一条“主打路”的节奏,和大家好好说了说杭州好看的马路——

保俶北路,杭州城里头唯一一条以乌桕作为行道树的马路,一路黄、橙、红;

之江路,一路火红的枫香树下,可以望着钱塘江发呆;

溜达到灵隐路,一路明黄色的无患子,忍不住想鲁迅当年在百草园看到的究竟是无患子还是皂荚树?

梅灵南路,火红、鲜红、猩红、紫红,好像所有红色系,在这条路上都能看到;

种了498棵梧桐树的北山街,站到断桥上望过去,就像一条彩带沿着西湖边蜿蜒;

还有“国际滨”的闻涛路,春天是樱花大道,夏天是紫薇大道,到了秋天就是银杏林下的黄金大道;

……

截至11月26日推荐结束,我们共在快抱App后台收到300多位杭州市民的推荐。

一张张好看的照片,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留言,对我们来说,也是这个城市最美的秋色之一。

从300多条推荐名单里,我们初选了40条上榜,这些上榜马路的推荐者,我们都会送上价值396元的2020年《都市快报》报卡一份。

接下来,就要进入“大众评审”和“专家评审”阶段了!

先说“大众评审”。

初选的40条上榜马路,我们将全部公布到快抱App上,每一条马路都有一张好看的照片、一句美在哪里的推荐语,请大家来看看,你觉得谁的推荐最棒,给他或她点个赞。

点赞截止时间为12月1日16:00。点赞数排名前十的马路的推荐者,就自动成为“十佳推荐人”,每人将获得快抱App会员社100元无门槛现金券。

再来说“专家评审”。

我们请了杭州市园文局的园林专家,他们可是我们这座城市的绿化“大管家”,他们将用最专业的园林角度,来评选出杭州的十大“最美秋日路”。

谁是杭州十大“最美秋日路”?答案将在12月2日公布。

现在,就来为你喜欢的它,点赞吧!

“最美秋日路”的推荐实在是太多太多了,版面有限,我们只能从中选取小小的一部分,给大家看看。想看完整的初选名单,欢迎扫码,上快抱App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